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寨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1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与广大群众的密切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的作用,9月10日,张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专题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选民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栖唐河与崔孟河水岸环境整治、沿路绿化管护、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及垃圾分类政策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6条。人大代表对选民所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对部分可答复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耐心答复,并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和梳理,活动结束后将以代表建议的形式交由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落实,并由接待代表进行跟踪监督,切实使环境治理和生态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通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渠道,为选民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并通过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让选民充分感受到人民选举的代表能实实在在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使得群众对代表工作的理解和满意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真正架起人大代表与选民们的“连心桥”。                 (王珂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