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三举措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13 访问量:

今年以来,魏庙镇人大通过对本届以来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梳理汇总,进一步加强代表建议办理落实工作,提升代表建议办理成效,更好发挥代表建议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全面梳理到位。魏庙镇人大全面梳理本届以来历次人代会代表建议(含议案转建议)办理基本满意和不满意件,对梳理出来的建议全部进行“回头看”。

交办落实到位。对测评不满意件逐一落实建议承办单位,并要求各承办单位进行再办理,加强与建议领衔代表的沟通联系,听取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分析建议未落实解决的原因,列出需要解决的问题清单,制定相应的自查整改方案。

分工督办到位。由镇人大牵头进行跟踪督办,围绕承办单位答复承诺事项的完成情况、自查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开展跟踪督办。召开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回头看”满意度测评会议,由领衔代表对建议办理过程和办理结果现场进行满意度测评。               (蒋谭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