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河口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13 访问量:

9月10日下午,河口镇县人大代表张凤华、吕夫梅同志在丁溜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了接待选民活动。两位代表与辖区选民民对面交流,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建议意见。

会上,选民们结合河口镇山药、牛蒡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建设与治理、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村攻坚克难项目落实、群众增收致富等重点项目畅所欲言,直面矛盾和问题所在。张凤华代表在航天牛蒡种植、山药的定向沟槽种植技术方面向选民们介绍了自己的心得,并邀请选民去种植基地交流经验做法。对于能现场解答的,代表们立即耐心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进行分类整理,会后归纳总结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平等的对话、详尽的解答,让选民接待现场充满了信任和期待,让代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担当,从选民中来,到选民中去,贴近生活,服务群众,顺应民意,解决群众需求和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才是代表的履职方向。            (孟昭立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