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代表视察“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24 访问量:

    为切实推进大屯街道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近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就“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代表一行先后到沛县华庆塑料编织袋厂、徐州天杰精密五金有限公司、沛县瑞隆包瑞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整治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散乱污”企业整治进展情况。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散乱污”治理情况的汇报,对街道“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指出,从视察情况看,成效是明显的,但整治任务推进不够到位,部分“散乱污”企业治理的后续措施还没有跟紧,发展思路还需进一步明确。为此,代表们建议,整治工作要经常开展“回头看”,限期坚决整改到位,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防止企业“死灰复燃”,让“散乱污”整治工作实现常态化;街道相关部门要形成联动,齐抓共管,强化跟踪问效,对逾期仍未完成整治的企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予以停业整治;拒不改正的,要联合相关部门予以取缔,坚决打赢大屯街道“散乱污”企业整治这场硬仗。(徐芳芳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