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人大代表视察企业环保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23 访问量:

为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针对辖区内的一些企业的环保问题,日前,汉源街道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对辖区内铸造企业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兴铁合金、创鑫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宗赢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三家企业的提升改造落实情况,视察组仔细察看三家企业的提升改造情况,对他们认真整改的态度和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对足之处当场指出并给予了指导建议,督促他们认真整改。视察组一行还来到关停取缔的沛县丰润矿山配件有限公司、圣祥矿山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群鑫矿山配件有限公司、森虎铸造有限公司、亿星耐磨有限公司、九江矿山机械厂6家铸造企业查看两断三清情况,发展经济更要重视环保工作,真正落实“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街道环保工作报告会后,对街道环保工作力度给予肯定,代表们指出要高度重视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建立部门联动机制,落实监管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和宣传力度,突出问题整改,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这件长远发展的民生大事。代表们表示人大代表肩负着全街道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努力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代言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为民情怀和职务意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封静)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