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助力“反假货币”宣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27 访问量:

   为普及反假货币知识,营造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维护社会经济稳定。近日敬安镇人大代表联合沛县农商银行敬安支行开展以反假货币,人人有责”“防范假币 保护自我”“ 掌握识别人民币真伪知识 不让假币危害社会和人民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在敬安农商行,代表们通过在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电视播放宣传片等形式让客户了解货币真伪知识和假币币面特征与鉴别技巧;敬安农商行通过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反假货币 人人有责防范假币 保护自我等宣传标语扩大宣传范围;人大代表们还在集市街区设立反假货币宣传点,利用人流量较多的优势,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等形式普及反假货币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页35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4人次。

群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好,让老百姓了解了如何辨别假币,减少上当受骗的几率,这种活动应该多开展。敬安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联合沛县农商银行不断丰富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方式,持续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维护域金融稳定、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郝晨晨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