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代表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27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朱寨镇经济发展,正日朱寨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领创农博汇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来到市县重大项目领创农博汇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询问施工完成情况目前领创农博汇1标段果蔬交易中心目前已具备交付使用功能,近期将投入试运营。正式运营后,将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进一步推动朱寨镇经济发展。

对照工程进度和现场查看情况,代表们指出了领创农博汇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抓好施工时机,保质保量,安全推进。要狠抓项目全程管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事前、事中、事后的管理,围绕优质、安全、高效的总体目标,强化施工质量监管,健全质量保障体系,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强调要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抓紧完善给水、电、等配套设施建设,建立健全的设施功能。政府职能部门、有关村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的投产、竣工,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朱寨镇经济水平。            (朱彬 王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