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安徽省含山县人大来沛考察学习我县公路交通规划及公交停保场站建设运营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27 访问量:

9月26日上午,安徽省含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春华率队来我县考察学习重大公路交通规划及公交停保场站建设运营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和县交运局、自然资源规划局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我县公交停保场、东环路、徐沛快速通道、沙西旅游公路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我县近年来城市综合交通路网规划、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及公交规划建设运营情况。

考察组认为,我县近年来积极进行城市交通规划修编,充分抓住沛县区位交通优势,重点在快速路网、城乡公交一体化、农村物流融合等方面实现突破,建设成效显著,有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

双方人大表示,今后希望两地能在城市和交通规划上加强沟通和交流,互学互鉴,推动双方城市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             (刘传峰 吴胜蓝)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