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安徽省蒙城县人大来沛考察学习 文化旅游和“全国武术之乡”创建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29 访问量:

928下午,安徽省蒙城县人文蒙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彪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文化旅游和全国武术之乡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沛县博物馆、沛县体育中学、沛县大洪拳武术学校、沛县少林武校、大屯安庄渔村等实地参观学习,认真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观看竞技训练及项目汇报表演,详细了解全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发展情况。围绕文化旅游和体育工作发展中的政策引导、产业培育、办学模式、营收管理、特色保护乡村旅游等系列问题与我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认为我县汉文化积淀久负盛名,人文资源底蕴深厚自古文武荟萃,习武之风源远流长,可开发利用资源很多,旅游发展潜力巨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体育工作起步早、力度大、成效显。注重发掘整合文化旅游资源,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灵活多样的体育办学模式并培养出大批世界冠军的斐然业绩令人震撼。“刘邦故里大汉之源龙城水乡生态沛县旅游名片让人印象深刻对很多促进文旅融合、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经验和做法深受启发,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可以为蒙城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

双方表示,蒙城和沛县地缘相近、文缘相通、人缘相亲,希望下步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推动两地文旅产业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亿 黄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