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兴街道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1 访问量:

为更好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切实为群众解难题、为民办实事。109日上午十点,在汉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大代表工作站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人大代表徐思峰同志、刘云同志与汉润家园小区的选民们见面并听取选民意愿和诉求。

在接待现场,选民徐毅忠反映:拆迁安置上房问题,安置小区建设工人少、建设进度缓慢;选民陈强反映:许侯线生产路毁坏严重,砂石、渣土车过往多是毁坏主要原因;选民张培伦反映:小区内监控已安装线路完好,但无法正常使用,因屡次发生居民物品丢失事件,希望完善监控设施。其他选民也积极反映了意见建议和问题,本次接待选民共收集选民意见共8条。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意见建议,对于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对于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将及时整理汇总并向有关部门反映,确保选民提出的问题妥善的解决、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             (周小淼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