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态文明意识,打造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1010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代表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全面助力街道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活动现场,选民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反映了很多关于生活垃圾、畜禽养殖、河流水质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难点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选民反映的情况做出详细的分析与探讨,对于现场能解答的,予以耐心解答,对需要进一步提交政府办理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分类整理后转交街道相关部门督促抓紧落实,并做好跟踪回复。

通过此次活动,人大代表对大屯街道生态环境整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直观的感受,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模范带头、监督推进作用,履行好人大职责,充分利用“沛县人大”APP,及时发现反馈问题,持续跟踪整改进程,助推生态问题得到有效改善,加大生态文明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形成全民参与、齐齐行动的良好氛围,确保大屯街道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持续向好。  (徐芳芳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