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寨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3 访问量:

为更好地了解民意需求、更精准地服务群众,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10月11日,张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

活动中,各位选民纷纷发言,人大代表仔细倾听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收集到关于公共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道路交通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针对各类问题,与会人员面对面地探讨、沟通与解答。能够现场解答的,代表们都耐心给予回复,对需要进一步提交上级部门办理的,也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分类整理,活动结束后将以代表建议的形式交由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确保民生之事“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接待选民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是为民办实事的再深化、再具体,真正做到了心贴心听民声、实打实解民忧,在倾听“小诉求”中,推动解决“要紧事”,主动对焦民众“急难愁盼”,用心、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王珂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