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龙固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2 访问量: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的职能作用,促进代表联系群众更加深入、更加广泛、更加密切。10月11日上午,龙固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倾听选民心声,与选民零距离沟通,了解社情民意。

“零号公路张王村路段最近有多人占道晾晒农作物,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疏通道路。”“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正在有序准备,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卫生情况还需改善。”“学生负担双减之后学生在校时间变长,随着秋季到来,学生和接送家长下午放学时已经天黑,学生和家长路上不安全。”……接待现场,选民与代表们围绕占道晾晒农作物、街道环境卫生、家长接送安全隐患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诉求代表们认真聆听记录,并承诺一定将选民们的意见建议提交给有关部门并及时反馈现场互动有序,反响热烈。针对学校教师代表反映的学生放学时间过晚易引起交通事故的意见,会及时向教育部门反映

龙固镇人大负责人表示,坚持把提高选民意见办理的质效作为接待日活动成功与否的标准,自始至终压实办理责任,及时将选民反映问题办理解决,推动办理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努力实现选民反映意见办成率、满意率双提升,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度。

(张文文  谢显林)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