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组织人大代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3 访问量:

日前,汉兴街道人大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针对国庆节前市、县督查组开展的疫情防控督查现场发现并反馈的问题,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人大代表先后到汉润小学、汉润家园小区、华禧超市、麗枫酒店、庆景冷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督查。

现场人大代表告知相关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务必落实到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指出:一要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动态监管,切实增强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迅速行动、落实责任,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要细化工作措施,紧盯重点场所,全面查补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三要加大对外来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摸排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宣传引导,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为进一步筑牢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免疫防线,展现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代表们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强化担当担责,带头做出表率,始终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信心,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周小淼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