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城街道人大重阳节前慰问退休干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3 访问量:

重阳节前夕,为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光荣传统,近日,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成5个小组,分别深入20余名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代表们来到退休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促膝谈心、拉家常、叙旧情、话发展,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2021年沛城人大工作情况,为老干部送去党组织的温暖,鼓励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社会、支持人大工作。同时,各小组还围绕县人大常委会即将开展的居家和社会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专题视察内容,充分听取了退休老干部对街道养老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这些老干部都是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不同时期,为沛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党员。他们居住地较为分散,部分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组织集体活动多有不易,但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积极的精神,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经验,始终关注支持人大工作和沛城经济社会发展,多数老干部在社区、村就近为民服务,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弘扬优良传统、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翟敬蕊 魏艳侠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