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汉缘美妆项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4 访问量:


为更好地了解和参与街道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 ,发挥代表在服务项目、推进项目建设中的重要作用,10月13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汉缘美妆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通过视察现场、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等形式,对汉缘美妆项目建设的进度、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的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汉缘美妆项目推进及运营模式等情况的汇报,并大屯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工程建设质量、建设进度、安全环保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项目工程进度保质保量保速完成各项工作;要督促施工单位处理好项目建设与规划的关系,项目建设与安全的关系,项目建设与“蓝天、碧水、净土”的关系,切实做到工程建设高效、工程质量一流、施工作业环保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大工作力度,总结和学习其他乡镇在建项目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建设长效机制,确保项目长久发挥效益,持久惠及人民。

通过此次视察,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建言献策和监督推动作用,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并结合“三走三问”活动——走进企业问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大屯街道的经济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徐芳芳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