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河口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2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代表在身边”主题活动深入开展。近日,河口镇县人大代表王中玉、吕夫梅两位同志在丁溜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了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选民代表结合河口镇土地流转规模化种植、“户户通”道路建设、村级污水管网铺设、政府免息创业贷款申请、政府壮大牛蒡产业发展举措、水毁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维修、卫生室改扩建工程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两位代表针对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并一一作了认真解答,着重在户户通建设、村级污水管网建设、卫生室建设方面向选民们解释了政府的措施及做法。据了解,目前户户通工程和卫生室建设正在部分村有序施工。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对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形成4条建议,已报送镇人大。人大按建议类别已转交镇政府,并督促相关部门办理解决。

下一步,河口镇人大将继续组织各级代表参加代表接访、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推进河口镇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孟昭立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