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组织开展旧村改造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21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加快推进旧村改造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兴国村、夹河村旧村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兴国村、夹河村旧村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现场听取了镇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并对旧村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在旧村改造样板房里,代表们逐个走进房间仔细查看房屋布局。当询问是否满意这新房子的布局和结构时,在场群众说;“以前有钱建房却没有建设用地,大家都只能呆在老房子里。通过旧村改造项目的实施,现在不少村民建起了新房,居住环境也大大改善了,旧村改造这政策好!”

代表们认为,一年来,张庄镇政府高度重视乡村建设工作,在工作谋划上思路清晰,在建设成效上亮点纷呈,形成了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乡村居住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针对存在问题,代表们还提出了关于加强村居环境常态化管理、乡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旧村改造和沿线综合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要及时总结经验,多研究、多指导,充分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要全力攻坚克难,多汇报、多协调,合力推进工作进度。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