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周”宣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21 访问量: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群众防范和抵御网上风险的能力近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普及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分发宣传单口头解答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了《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同时,人大代表们还向辖区群众详细介绍了网络诈骗、网络钓鱼等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告诫群众要将自己的网络行为规范到法治框架之内,自觉维护社会网络安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更是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使辖区居民群众成为捍卫网络安全的重要力量。                 (郝晨晨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