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寨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1-12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同选民群众的沟通联系,方便群众反映社情民意,更好为群众服务,11月11日,张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选民们踊跃发言,先后就农村道路改造提升、镇区非机动车位划线、散乱污企业整治等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诉求和建议。代表们认真听取选民的诉求,并对他们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及法规。能够尽快予以解决的问题,代表们将及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跟进处理;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代表们也做好记录,将以代表建议的形式交由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通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不仅增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拓宽了联系选民、倾听民声的渠道,还使代表们深入了解了群众当前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工作实效,为架构起政府与群众桥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也得到了真正的体现。                                                 (王珂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