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朱寨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1-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110日,朱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选民们围绕朱寨镇高标准农田建设、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问题展开讨论和发言,人大代表们耐心倾听民声民意,并认真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及时解释回应,不能及时答复的则上交镇人大办转交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办理,争取及时、认真、妥善地解决好群众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镇人大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健全工作制度,继续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参加代表接访、代表联系选民活动,认真收集群众建议意见,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推进朱寨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朱彬 王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