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冯其谱在龙固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0-01-07 访问量:

冯其谱参加龙固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站消息 1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其谱参加了龙固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要求明确目标,落实措施,加快发展。
    冯其谱说,《政府工作报告》完全体现了县委十二届七次会议的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09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符合沛县目前发展实际,报告明确提出了2010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指标安排、工作重点等,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个符合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冯其谱希望,广大代表回去后要积极宣传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指标安排、工作举措,领导群众积极向上、齐心协力、共同发展,把沛县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带头发展、带领发展,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为大跨越大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就龙固镇工作,冯其谱说,龙固镇是全县发展较快的镇之一,近几年来在全镇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领导班子团结,干群精神饱满,园区、镇区、农村等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有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就下步发展,冯其谱要求,要按照推进大跨越,实现大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明确新的目标、理清新的思路、落实新的举措,奋发有为,为龙固,为全县大跨越、大发展做贡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去年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化危为机,创新进取,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振奋。今年的工作目标,着眼高远,令人鼓舞,各项部署体现了抢抓机遇的意识。具有突破奋进的气魄,充满务实为民的理念,重点突出,主题鲜明,措施扎实。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