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生来沛调研指导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1-26 访问量:

11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生我县换届选民登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副主任徐正冲参加活动。

陈新生一行先后到五段镇后六段村、胡寨镇吴双楼村和大屯煤电公司徐庄煤矿选民登记站,实地检查了选民登记站登记及宣传情况,认真听取各工作站选民登记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地在选民登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对我县的选民登记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认为我县人大党委重视,各级人大积极主动,精心部署,组织集中,思想集中,力量集中,整个选民登记工作依法、严密、有序。

陈新生指出,选民登记是人大代表选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保障公民政治权利的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选民登记进入核对阶段,围绕“三不”再强调(不漏登、不错登、不重登),认真细致开展工作,确保准确无误;要依法按计划进行,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确保程序合法;要持续加强宣传,按照节点任务开展宣传,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宣传氛围营造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以高质量的换届选举夯实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