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杨屯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2-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12月10号,在杨屯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此次活动2位人大代表共接待选民8人。

接待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和谐融洽。选民高德胜说:“小区楼房外排水管损坏,一到下大雨有些水排布出去就给住在顶楼的居民造成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解决。”另一选民张强说:“小区非机动车停放不规范,特别是幼儿园放学的时候,严重影响小区道路的拥堵,希望物业能加强管理。”此外,选民们还提出了道路路面坑洼不平、下水道堵塞等问题向两位代表进行了反映。代表们在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后,现场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代表们也一一做好详细记录,并向选民们耐心解释,同时进行分类梳理,交镇人大转镇政府相关部门办理。

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受到选民一致好评,表示这样面对面交流,既给他们创造一个反映问题的平台,同时又增进了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通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促进了代表作用的发挥。             (孙亚楠)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