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寨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2-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12月10日,张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面对面与选民交流。

活动现场,代表们与选民仔细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反映的问题。选民代表们踊跃发言,把群众普遍关心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养殖面源污染、镇区中心街非机动车位规划及集镇秩序长效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反映,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呼声反映至政府。人大代表们边听边记,与选民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详细情况,针对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立即给予答复;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代表们也做好了记录,活动结束后将以代表建议的形式交由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

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既是为了让想说话、有建议的选民可以面对面向人大代表说真话,同时也是为了推动人大代表与选民多接触,深入了解人民群众想什么、盼什么、急需解决什么,并将其作为履行职责的重要内容和依据,扩大履职的信息源,夯实履职的民意基础。             (王珂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