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县人大:以召开推进会为起点,全面展开县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2-16 访问量:

“吴书记您好!徐沛快速公路开通后,给五段镇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您当选了县人大代表之后,对五段镇下步如何发展问题您能给规划一下吗?谢谢!”五段镇第三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推进会上,选民代表张艳向沛县县委书记吴昊提问。

吴昊表示,五段镇的农业基础较好,以电商为代表的三产发展也相对较好,欠缺的是二产发展滞后。徐沛快速公路开通后给五段镇下步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全镇上下要全力以赴抢抓机遇,围绕建设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五段的奋斗目标,人人奋力、项项争先,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加快企业向永嘉科技城集聚,切实推进工业发展。

根据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1213日,五段镇第三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推进会举行。县委书记吴昊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来到所在的五段镇第三选区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回答选民提问,回应选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各镇人大主席、人大主任、秘书进行了现场观摩

会上,主持人按照程序,介绍了代表候选人情况,宣读了《五段镇选举委员会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办法》代表候选人作了自我介绍和当选后的履职设想,表示在当选后一定会竭尽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馈人民心声。整个推进会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吴昊等5名正式代表候选人接受选民的提问,诚恳回答了选民提出的问题,一问一答之间拉近了代表候选人和选民之间的关系。

就选民关心的基层社会治理和基层党建问题,吴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说,基层党建工作讲到底就是为了让人民群众心甘情愿跟党走。抓基层社会治理和基层党建就是为了把党的政策更好落实到基层,把一个地域的经济社会更好向前发展,把老百姓的期待更好解决。只有围绕老百姓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去抓基层社会治理和基层党建,基层社会治理和基层党建才能抓好,老百姓才会心甘情愿跟党走,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就能长治久安,万年长青

“目前,沛县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和组织介绍代表候选人阶段,本次见面会搭起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帮助选民进一步了解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是基层民主选举透明化和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具体体现,为下一步举行选民投票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推进会非常成功,也为其他镇(街)开展选民见面活动作了学习借鉴的样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介绍。沛县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正依法有序推进,在县选举委员会的统一组织下,沛县县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将于14—16日分别到各自所在的选区与选民见面。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