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兴街道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2-1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代表工作,强化代表与选民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12月15日,汉兴街道人大工委、人大代表在汉兴街道东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2名县人大代表与东风社区的十余名选民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接受群众咨询,倾听民情民意,并收集有关意见建议。在活动中,各位选民代表先后就便民服务小区道路交通、环保攻坚克难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耐心听取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的记录和现场解答并在会后对各位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报送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

此次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以深入社区座谈的形式联系选民,倾听群众的意见、了解群众的心声、解决群众的问题,进一步畅通了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为人大代表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周小淼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