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索向东现场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2-19 访问量:

12月1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索向东现场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索向东先后到湖西职业技术学院、国恒热力、夕阳红老年公寓,现场督办关于加快沛县湖西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的建议、关于对我县供暖企业加强监管的建议、关于充分发挥居家养老阵地作用的建议。

在湖西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现场,索向东了解了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索向东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快一二期建设,确保按序时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让孩子早日入学。要进行精细化建设、智慧化管理,建成百年工程,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今年居民何时开通的暖气?”“一年通暖时间多长?”“保障措施有哪些?”索向东来到国恒热力,详细了解该公司供暖情况。索向东指出,供暖关系到千家万户,要全力建设好全县的暖气管道硬件设施,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保障供暖。同时,做好节能减排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夕阳红老年公寓日间照料中心,索向东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向中心负责人了解了日常运营管理情况,要求严格管理,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的能力,医护人员要把老人看成自己的亲人,以高度的责任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们安度晚年。

张兴涛、徐正冲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