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索向东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2-19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12月18日,栖山镇第一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举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索向东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回答选民提问,回应选民关心的热点问题。

就选民关心的“栖山镇今后一段时期的产业发展”问题,索向东说,栖山镇是典型的农业大镇,工业发展是短板。要把优势做强,补齐短板。坚持“工业立镇、产业强镇”不动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劣势变优势,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走绿色工业发展之路。要立足自身实际,挖潜资源。把现有的小企业做成大产业,加大力度,形成合力,帮助本地企业破解融资、土地、市场对接等难题。要开拓新思路,招引大企业。瞄准低耗能、无污染的绿色企业以及高附加值企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加快标准厂房等硬件设施建设,不断做优营商环境,吸引企业来投资兴业。

就选民关心的“栖山镇城镇建设规划”问题,索向东说,要围绕中心镇的目标建设栖山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把功能做强,进一步提升镇区的吸附能力。当前,城镇化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要认真研究新问题,做好城市建设的十四五规划,同时对百姓关心关注的养老、医疗、设施等热点,每年解决一些,建设一批精品工程,栖山镇将在区域竞争中赢得先机。

本次见面会搭起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帮助选民进一步了解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是基层民主选举透明化和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具体体现,为下一步举行选民投票打下良好的基础。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