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沛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0-07-02 访问量:

    本站消息 6月29日,沛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民、吴爱民、吕高骥及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杨文民、吴爱民分别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郝敬彬,县法院院长葛海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县政府办、招商局、建设局、财政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魏庙镇、五段镇、张寨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了10名公民旁听。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县城乡重点建设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200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沛县2009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工作创先争优综合考评意见》。
    杨文民要求,要创新机制,突出重点,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要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全面加快城乡建设步伐;要科学理财,强化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严格标准,规范操作,确保考评工作公正合理。
    会前,委员们视察了沛县城乡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