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2-23 访问量:


1222日下午,县人大机关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纪检派驻二组负责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赵乐际书记撰文《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和汲取党的百年奋斗中一系列管党治党的宝贵历史经验,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严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工作纪律,坚决维护人大机关和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在人大机关形成办实事、说实话、重实绩、求实效的良好风气。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要求谋划2022年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更务实的精神,更有力的措施,推动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