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1-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代表联系选民工作,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11月10日下午,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安庄社区、徐庄社区、丰乐社区的7名选民踊跃发言,重点就农村道路交通、农村生活污水排放以及农村垃圾处理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仔细记录意见建议,不时与他们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具体情况,并现场逐一回应,选民对于代表回应表示满意,代表们表示,今后会履行好代表职责、收集整理好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个性化的问题,争取创造条件解决,举一反三,促进问题解决;对于难以解决、需要长期过程解决的问题,一定做好解释工作,并尽快转交有关部门办理,跟踪问效,推动问题得到解决,切实实现好、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街道人大主要负责人表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它不仅拉近了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还让代表更真实、直观地掌握基层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方便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解决民困,不断激发代表的履职意识。今后街道人大工委会继续用好这一平台,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长效机制,及时把选民群众的呼声反映出来、汇集起来,把基层提出的问题切实加以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徐芳芳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