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五段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1-13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1月10日上午,五段镇人大组织镇级人大代表赴张庄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

活动中,候连状、刘爱玲等4名镇级人大代表 ,一起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居民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各位选民代表先后就村民致富、道路交通、民生实事、医疗保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代表们也耐心听取选民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和现场解答,并在活动后对各位选民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交由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代表们还就当前居民关心的防疫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宣传和操作演练。

本次“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拉近了代表和群众的距离,有效解决了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受到选民一致好评。               (王苏敏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