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召开县人代会会前代表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1-14 访问量:

为做好参加沛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准备工作,确保大会期间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1月13日,鹿楼镇人大组织召开县人代会会前代表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部分镇班子成员、县人大代表、镇人大办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会。

会上,镇人大负责人介绍了意见建议准备工作情况,县人大代表结合实际分别发言。会议聚焦于鹿楼镇电子产业园发展、丰沛融合发展、从群众关心的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发展、医疗保障、环境保护、镇村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镇人大负责人指出,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深入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县人大代表,要做到切实反映群众利益和诉求,围绕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难点痛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及时了解群众意愿、传达群众呼声,在县人代会上以建议意见的形式提出,这既是代表主动履职尽责的体现、也是大会的要求。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镇人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事关鹿楼镇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带到大会,推动相关问题的协调解决。在确定意见建议选题、酝酿形成意见建议过程中加大调研和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力度,自加压力,尽最大努力,在会前有限时间内做好建议意见的修改、充实、完善工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               (徐忠超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