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五段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2-11 访问量:

210上午,五段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在五段镇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

活动中,县人大代表徐龙飞、镇人大代表史继浩、张修红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听取民意和帮助协调解决问题。选民刘杰斋反映后六段村奥体广场垃圾清运不及时的问题,希望及时处理给居民创造优美生活环境。代表们耐心的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并将意见建议现场反馈至城管办,城管办承诺当天下午组织专人清运垃圾,快速解决选民诉求。 

“自己承包湖田地,怎样才能得到政府相关政策扶持”后六段村选民梁衍巨提出,县人大代表徐龙飞就承包湖田地,政府相关政策扶持办理政策、程序耐心解释,让选民对政策、办理要求等了解透彻,选民对代表的答复表示满意。 

每月10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已经成为五段镇人大代表“零距离”联系选民群众的常态化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一方面发挥人大代表与选民有效沟通联系的积极作用,另一方面促进代表及时收集民意、了解民情,进一步强化代表履职为民的意识,充分发挥为人民群众排扰解难的应有作用。                                                 (王苏敏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