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热议沛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1-01-14 访问量:

   本站消息 1月13日上午,参加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对沛县交通、城市、中心镇、临港产业园等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通过实地视察,代表们亲眼目睹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壮美画卷,深切感受到沛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加快推进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为沛县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气势恢弘、初具规模的大风歌广场施工现场。人大代表张李说,我曾从一些精美的宣传画上看到新城区建设的图片很美、很现代,现在实地一看,比画册上还要宏伟壮观。我们从这里充分领略了县委、县政府抓城市建设的气魄之大、力度之大,也反映出了新城区服从服务大局、创优发展环境所作出的努力。
    惠民家园是在新城区的一处农民集中安置小区,代表们提出:“现在村民居住环境焕然一新,对于卫生、绿化养护、公共设施管理有没有一个长效机制呢?”“为了巩固建设成果,我们按照高规格管理的要求,实行市场化运作,把这些都交给物业公司管理。”县新城区工作人员回答。“小区的活动场所、娱乐设施这么齐全,简直像个公园!”一位代表兴奋地说。
    在大屯临港产业园视察时,代表们听了相关情况介绍后,不禁心潮澎湃,“以前这里是一片荒地。没想到成立园区后,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千岛湿地项目的开发建设,对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将是一个大的飞跃。”
    陈静代表说,今天的参观,开阔了眼界,我倍感自豪,倍感振奋。相信通过“十二五”的创新开拓,拼搏进取,龙城水乡的明天定会更加壮丽辉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