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李晓雷参加龙固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1-01-14 访问量:

李晓雷参加龙固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站消息 1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晓雷参加龙固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依托基础,提升功能,切实改善环境。
    李晓雷说,沛县“十一五”时期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人民抢抓机遇,努力拼搏,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进入了历史上发展最快的时期、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的时期和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十二五”期间,我们要坚持不懈地抓好“三重一大”“五十”工程建设项目,坚持“三主攻一推动”转型战略,以城镇化为战略重点,以园区化为关键路径,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民生优先为根本原则,全力以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就龙固镇“十二五”时期以及今年的工作,李晓雷要求,龙固镇广大干群要依托良好的工业基础,把煤化工、盐化工以及光伏产业等现有工业项目做大做强;要做好做优小城镇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城镇功能;要切实改善环境,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的中心镇。
    代表们在审议中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十一五”时期尤其是2010年取得的成绩斐然、令人鼓舞,“十二五”奋斗目标催人奋进,工作措施切实可行,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体现了科学发展、改革创新、实事求是、惠民和谐的原则。代表们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开拓创新,为建设龙城水乡新沛县作出自己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