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4-20 访问量:

420日下午,根据《2022年县人大机关政治学习计划》安排,县人大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以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第四章第三节《朝着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方向稳步前进》,及《党政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学习文选》刊文《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

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机关全体人员深刻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坚实基础和目标任务,促进共同富裕需要把握好的原则、总的思路和重大举措。民生福祉事关千家万户,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顺应群众的期盼需求,紧扣民生民意,强化监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大家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要坚持系统观念,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同时,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把贯彻实施新发展理念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基础,体现到人大履职尽责的各个方面,积极实践,探索创新,锐意进取,依法履职,努力实现人大工作新作为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人大工作者一定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扎稳打、苦干实干、乘势而上,努力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在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上贡献人大力量。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