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胡寨镇人大代表:倾听选民的声音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5-10 访问量:

    5月10日,胡寨镇县人大代表秦真岭在草庙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镇人大代表李昌勇、张昕一同参加。

    “草庙景观桥护坡塌方什么时候能解决?”“草庙是长茄基地,大家都以种植长茄为主要生计,现在疫情还没结束,我们的长茄还能卖出去吗?”秦真岭代表答复“沛县交通局对坍塌路面、护坡的修复提出两种解决方案,填土造园或是景观修复。胡寨镇政府理解大家的担忧,也想到了大家的难处,一定会给大家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代表们认真倾听群众所反映的问题,与其进行沟通了解,将意见逐条记录。代表们表示,一定会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沟通协调督促解决问题,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也将向镇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并上报,争取尽早解决。

    代表们表示,人大代表要做履职的“先行者”、做群众的“贴心人”,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倾听呼声,把群众的心声放在心上,把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盼,收集反映好,推动解决好,耐心细致地宣传解释政策,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本次接待选民活动共接待选民10人,收集问题、建议5件。              (王涵 张昕)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