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5-10 访问量:

    5月10日,魏庙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代表史效强、张秋红参加接待活动,与辖区选民们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来自斗虎店村的选民们踊跃发言,提出了“新修水泥渠质量如何保障?”“村内新修的翻水站如何安全方便的架电?”“你作为支部书记当选县级人大代表,你怎样履职为民?”“复垦土地压坏的水泥路何时修复?”“疫情期间外地返乡人员如何落实隔离政策?”等多个民生和疫情防控的的热点问题。负责接待的县、镇人大代表们对选民反映的情况做了认真的记录。对现场能解答的,予以耐心解答,对需要进一步提交政府办理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分类整理后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并督促抓紧落实,同时做好跟踪回复。

    本次接待选民活动共接待斗虎店村选民10人,收集选民反映具体建议、问题6条。代表们表示,选民提出的问题都是贴近老百姓生产生活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切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承诺。         (蒋谭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