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新当选沛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晓雷接受新闻媒体采访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1-01-17 访问量:

李晓雷接受新闻媒体采访

 

记者:李县长,祝贺您当选沛县新一任县长,请您谈谈当选的感受?
    答:这次人代会选举我为沛县人民政府县长,我衷心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和全县人民的信任。能到沛县工作,服务沛县人民,我深感自豪和光荣。面对新的岗位,我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不遗余力,把自己的全部精力奉献给沛县这片热土,以实际行动回报各位代表的信任和125万沛县人民的期望。
    记者:李县长,这次人代会上,您代表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了一个好报告。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您将如何履行好县长的职责呢?
    答:今后的五年,是沛县加快富民强县进程、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深感责任重大。推动发展是政府的第一职责。作为县长,我将始终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用加快发展来统一认识、凝聚人心、干事创业,用发展的成果来惠民、富民、安民,努力开创沛县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新局面。百姓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改善民生是最大的政治。作为人民的公仆,我将始终坚持民生优先,把人民满意作为第一追求,把握民情,集中民智,珍惜民力,使每一项重大决策都能够体现民意、维护民利,使每一项政府工作都能够帮民所需、解民所难,把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谋利益。春节将至,在此,我祝福全县125万父老乡亲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