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为加快发展做贡献 为改善民生办实事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1-01-17 访问量:

为加快发展做贡献 为改善民生办实事

——在当选沛县人民政府县长时的讲话

李晓雷


尊敬的各位代表:  
    今天,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我为沛县人民政府县长,这是各位代表的信任,更是全县125万人民的重托。为此,我深感荣幸,更感责任重大。首先,向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沛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素有“千古龙飞地、帝王将相乡”之美誉。我到沛县工作的时间不长,但从到沛县工作的第一天起,我就深深地感受到沛县人民的勤劳智慧,沛县干部的团结务实,沛县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经过历届县委、县政府的不懈努力,沛县赢得了今天的美好局面和良好形势。沛县的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我将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沛县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新局面。
    始终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作为新一任县长,我将紧紧依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精力集中在干事创业上,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扎实苦干的作风、锐意进取的干劲,围绕“打造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龙城水乡新沛县”目标,以推动转型发展、建设美好沛县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大力实施“三主攻一推动”转型战略,谋求经济、社会、生态、人文“四位一体”发展,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真正做到为政一方、建设一方、发展一方、造福一方。
    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作为人民的县长,我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解决群众困难,努力从群众最企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围绕群众的需求和意愿,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多办惠民实事,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宽领域、更多层次、更高效率、更加均等的公共服务,让百万人民尽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康。
    永远坚守为官做人的清廉底线。作为政府的班长,我将坚持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心思花在谋发展上,把精力用在促发展上,以发展的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荣誉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守底线,守住清廉,领好班子,带好队伍,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官,努力做“善操作、会落实、能创新”的表率。
    各位代表,新的征程上还会有很多困难和挑战,但我坚信:有县委的正确领导,有125万人民作坚强后盾,有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把沛县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