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7-0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地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展现沛县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文明的城市形象,连日来,县人大机关组织办公室人员到汉源街道前滩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卫生区域,县人大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扫地、铲垃圾以及卫生死角,认真、细致地把每一寸地方清扫干净,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落叶、杂草、枯枝等进行了集中清运。"乱张贴、乱刻画、乱涂写"等"三乱"现象进行了整治。对不讲文明的路人进行了规劝,告诫他们要爱护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提升卫生环境水平,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同时人大干部职工的身体力行也带动周边群众知晓、了解、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下一步,县人大机关将充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推动持续巩固沛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出应有贡献。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