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监督纵横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监督纵横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玉彪召开魏庙镇工业园区遗留问题工作进展调度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7-06 访问量:

为落实“代表在行动”,推动为民办实事,7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玉彪召开魏庙镇工业园区遗留问题工作进展调度会,魏庙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建设局、产投公司、政府督查室8家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魏庙镇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事项进展的难点,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仝玉彪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各单位紧密配合,明确目标措施,形成任务清单,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强化担当精神、攻坚意识、效率意识和精准精细的工作作风,坚决将违法用地整改落实到位,尽快完成工程量审计,规范管控园区项目建设各环节各单位要压茬推进各自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提前思考、精心谋划目标任务,确保园区遗留问题得以尽快解决,为沛县工业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李红涛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