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杨屯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8-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8月10日,杨屯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代表杨蕴、谭兆仿在杨屯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参加接待选民活动。

    接待现场,选民们纷纷踊跃发言,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生活难题向人大代表进行交流。“我们这里水压太低,现在天气炎热,我们楼层住得高的洗澡都是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县自来水公司给彭屯村安装自来水造成路面损坏,一直未给修复,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代表们对选民反映的情况做了认真的记录,对于现场能解答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对需要进一步提交政府办理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分类整理后转交相关部门督促抓紧落实,并做好跟踪回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联系选民、倾听民声的渠道,代表还深入了解了群众当前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搭起了人大代表和选民的沟通桥梁,也促进了相关部门工作的落实。           (吴雁楠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