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寨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8-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与广大群众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积极作用,8月10日,张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选民们畅所欲言,结合当前基层工作和实际情况,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污水处理、自来水用水质量、退役军人政策扶持等民生实事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耐心倾听,认真记录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并进行现场解答,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将以代表建议的形式交由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措施,力争给出满意答复。

代表们表示,作为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要更加紧密联系选民群众,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下一步,张寨镇人大将按照“马上办、认真办、尽力办”的宗旨,持续监督每条建议的落实情况,切实解决选民反映的热点焦点问题,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王珂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