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杨屯镇人大督办“代表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8-15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代表发现”作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热点、难点问题,8月2日,杨屯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办活动。

代表们分别深入杨屯社区和商贸城,就代表发现问题重点察看了社区楼房顶层漏雨修补、楼道杂物乱放整改情况,商贸城公厕脏乱、下水道疏通、电动车乱停乱放、地砖损坏等整改情况。随后,代表们听取了杨屯社区、商贸城负责人对代表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承办单位的办理目标、工作措施、落实进度以及办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杨屯镇人大负责人要求,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着力解决代表建议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办理效率、办理水平、办理质量,努力做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代表们对“代表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履责尽职,及时上传发现的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与镇党委、政府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杨屯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雁楠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