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新城区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1-08-01 访问量:

7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新城区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到大风歌广场、北孔庄新村、新城嘉苑等处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对新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新城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要求,以“三重一大”城建重点工程为带动,立足“完善基础,提升功能,关注民生,全面发展”,大力推进功能性项目、基础配套项目、民生项目建设,涌现出一批精品工程、惠民工程。
    就新城区建设工作,吕高骥要求,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城建重点工程进度;要加强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各项工程有序开展;要高度重视农民拆迁安置房规划,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让居民住上放心房、舒心房。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