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突出“两抓”落实“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1-09-21 访问量:

    本站消息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积极贯彻落实全县“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
    抓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县“百日会战”动员大会会后,县人大常委会及时召开了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全文学习了冯兴振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的几个文件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既是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也是对下步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再鼓劲,以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要把推进“百日会战”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摆上日程,抓在手上,全力以赴,一着不让,以人大工作的新风貌、新成绩,为“打造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龙城水乡新沛县”作贡献。
    抓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贯彻落实好“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围绕“百日会战”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县人大常委会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年初工作要点的实施,把推进“五区同建”、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以及民生改善、社会进步作为下步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人大职能,综合运用听取审议专项工作、视察、调研等方式加大监督推进的力度。近期农经工委、社会事业工委等委室,先后围绕“中心镇创建”、“人口与计生”等工作,开展了一系列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活动,为以上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将于10月份召开的第27次县人大常委会会议,还将重点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关于新型工业化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小康社会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这三项工作作出审议,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进程。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