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促发展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22 访问量: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助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同时推动企业发展与红色文化相结合。近日,河口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辖区内企业走访调研。

在真蒡牛蒡生态种养殖基地,总经理王飞从不同角度向代表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如何与红色文化更好的融合,如何让企业文化与党建文化相辅相成,以此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感慨地说,真蒡集团能取得如今的规模,离不开河口镇党委的密切关怀和支持。真蒡集团一定会坚持生态环保发展,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同时充分挖掘红色文化精髓,让红色精神为企业注能,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双向发展。

调研组指出,河口镇红色资源丰富要充分认识红色文化遗存的重要意义,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持续加强保护开发力度。企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也要注重红色文化建设,挥红色文化领航、强企、聚力、励志等功能加强对企业员工的红色文化教育,让职工高度认同、内化于心,形成人心思齐的团队合力,实现生产经营稳定发展同时也要积极反馈社会,通过各种惠民活动把文化种子撒播到千家万户

                                (彭昭旭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